close
這幾天

電腦常常因為過熱而發出比平常大的聲音

讓我頗為擔心


要是電腦燒壞了

我可就麻煩囉~!!


於是我就在Argos網路上搜尋電腦電扇的東西

其實以前在台灣就找過

但那時還沒有賣這樣的產品


這次本不抱著期望的搜尋

沒想到真的有這種產品

還很好運的在特價


二話不說的我

隔天馬上衝到市中心Argos想購買


但....


天不從人願阿!!


當我開心的輸入產品續號想要確認價錢時

螢幕卻顯示產品已賣光.....




怎會這樣!!!!!

不敢置信的我還不斷的輸入續號再三check

卻還是相同的結果.....> <



之後

在市區東跑跑西跑跑陸陸續續問了幾個店家卻都沒有賣電腦扇


最後

我們前往了距離市中心稍遠的地方

那個地方之前我也去過(為了買印表機的轉街頭...那次是白忙一場的經驗> <)

距離市中心大約還要再走十五分鐘


有點小偏遠



抱著不很爽快的心情一路走去

中間還經過些許波折


最後終於讓我以比原先貴三倍的價錢買到電腦扇了

雖然這個有點貴

但至少我的電腦不會在過熱了...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買這個產品時

他也正在特惠中

不過他的特惠是buy 2 get 1 free



我沒有要buy 2阿!!

我只要一個@@


最後我還是以原價買了一個~!!

都沒有賺到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