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邀請到北北&Jessi家吃包子

呼呼~!

好久沒吃到包子囉^O^


開心



大陸的同學們真的很厲害
很多人都會包餃子和做包子

從頭開始的那種唷

發麵粉開始....

真是強阿~!


我問他怎麼會做

他說之前因為想吃

所以回家時,特地和媽媽學的



可能是因為他們大學就在英國唸書了

所以特別想吃中國食物吧

才有這個動力去學怎麼弄這個那個的



像我.....

好像都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所以也沒動力去學這個那個

反正我又沒特別喜歡



好處是

我的食物很簡單就解決了


壞處事

我的廚藝完全沒進步阿

@@




我大概只有來英國的前三個月有下廚煮菜吧


之後的我

某一天突然發現


不用下廚煮台灣菜我也吃的很開心




從此就結束了我的廚藝研究生活




回台灣後

在和媽媽學煮菜吧


我想要煮的一桌有媽媽味道&影子的菜

^O^


不過到時候

不要一直叫我到廚房.....洗碗&鍋子....

結果啥都沒學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