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強烈懷疑自己有蛀牙!!

終於在今天得到初步證實

雖然是很小很小.一點點的

但不可否認那確實是個小小小蛀牙



因為只是個小小小蛀牙

平常不會牙疼

它總是很安分的待在自己的窩裡



但是我卻擔心

如此放任它不管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大蛀牙呢?

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才會變成大蛀牙?

不知道它能不能挨到我回台灣時才開始變成擴展地盤?





今天和朋友聊起此事及我的擔心...


朋友:不用擔心啦!
朋友:等你回台灣在看牙醫就好了阿~!!

ME:可是...可是...
ME:等到我回台灣牙齒會不會已經駐到神經了阿?



一想到傳說中"抽神經"的可怕
我就忍不住的發抖阿!!

從小?了怕有一天會遭遇到"抽神經"這種可怕的事
我可是很乖的每半年就會去探望牙醫生!!



朋友:不會的啦~!
朋友:你放任它不管的話
朋友:等牙齒蛀完,它就會自己掉了
朋友:到時候新牙就會再長出來了


ME:.......
ME:我已經過了會長新牙的年紀了吧!!!


朋友:我大學時就是這樣子阿
朋友:舊牙蛀掉,新牙在長出來


ME:.......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怎麼發生的
但我想這不適用在我身上吧!!
我的牙齒如果掉了,不會再長出"新牙"了!!!



囧囧囧



P.S.
"蛀"這個字...真的很恐怖耶~
旁邊還有一隻蟲
想嚇唬人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