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
窩在溫暖的棉被裡,賴著床
在心裡幻想一百種不去上課的好原因~!!


最後
當然還是乖乖的爬起來去上課
只不過...
我硬是賴床賴到上課前半小時才離開我可愛的床鋪


打開窗戶一看
哇~!
下雪了^^y

下雪ing

現在進行式...


很想拍幾張照片
但是因為賴床賴太久
沒多餘的時間讓我照相
加上...再拍了一張照片後...

相機沒電了...囧rz

總之
我就匆匆忙忙的出門囉~!


阿~!

今天的我
是踩著一層稍厚的雪地
頭上頂著不斷飄下的雪花
心情愉悅.浪漫地上課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