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6

辦芬蘭的簽證
據說~需要六個月內的照片

因此

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去MORRISIONS照相

快速沖洗照

第一次使用

整個新忐忑阿~!

只有四次的照相機會
能照出好看的照片嗎???


果然
第一張~還沒反應過來的我整個人不但沒看鏡頭,身體也都非出鏡頭外了
第二張~糟糕!!把椅子調太高!頭被切到了~!!...趕快趁空檔調整椅子高度
第三張~是目前為止最好的照片!可惜人不在照片的正中間
第四張~想要調整第三張的錯誤!沒想到把自己弄個更歪一邊了!!

在張張不滿意的情況下
只能選取比較好的第三張

在背景都是白色的情況下
人偏像一邊似乎就沒那麼明顯了~!!


但是
老天爺給我的磨練不止於此

照片洗出來後

傻眼............






裡面的彩色墨水不足啦~!!

顏色不但不均勻
黑髮的我,頭髮也變成咖啡色了~!!
(雖然這裡看不太出來)

和MORRISONS的人說
他們卻告訴我那機器和MORRISIONS沒關係
我只能自己打電話去抱怨~!!

嗚~

也就是自認倒楣了啦~
> <


今天的3.50磅(台幣210元)
白花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