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4

搬家後
還沒讓大家欣賞我窗外的風景

PS.現在住在三樓,怕冷的我,三樓是最溫暖的地方了~!!
一樓靠近草皮,非常冷
以前住一樓時,即使是夏天也常常感到寒冷,小外套和長睡褲都不離身
現在住在三樓的我則是每天短袖短褲~!!^^y




雖然宿舍旁邊有個夜總會
PS.樹的後面就是夜夜歡樂的夜總會了~!!


但從窗戶看出去時
再喬一下角度後
也是有美美的風景^^y





今天的我特別沉浸在秋冬的氣氛裡
早上出門
走著平常上學的路途
卻覺得風景好美




已變成菊紅色的樹葉
隨著風吹過而緩緩若下

當我從旁邊走過時
都覺得自己在演偶像劇了
^o^







上學的路線



在郵筒處右轉
就進入Leicester校園囉~!!



秋冬的校園






今天
去幫同學染髮
順便參觀他的宿舍

那位住在八樓的同學
從廚房的大片窗戶看出去
有著很美的景色

鐵路



消防局



高樓的景觀果然和平地不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