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4

11.5 Bonfire Night英國煙火節

但是今年11.5是星期日
因此慶祝活動改成在星期六舉行~!!

門票:4磅(學生票)

由Golbe Cafe的人開車帶我們到目的地




觀賞煙火的目的地旁邊有個臨時搭建的小型遊樂場


沒錯!

那根本就是電影裡的場景嘛~!

酷耶!

男女主角在遊樂場遊玩
下一場景
不是燃起愛的火花談戀愛
就是發生恐怖案件........^^|||

總之
鄉村電影裡會出現的遊樂場
居然就呈現在我眼前
不可思議阿~!

很容易被感動到的我被它感動到了~!!!

感動呢......

















今天的重頭戲-煙火

我們離煙火的距離非常近
煙火就在眼前綻放

手伸到空中時
能感受到一鼓來自煙火的微微熱氣

看大煙火時
脖子必須仰成90度角
才能看見煙火的全貌

但....
看完煙火後
我的脖子也快斷掉了



我...又被感動了~!

還記得之前國慶日時
一直很想念國慶日的煙火
好想好想好想看煙火

沒想到
今天終於完成我這個小小心願了!

^^Y










但是
現在的英國
天氣已經逐漸變冷了
下午四點就會開始天黑
天氣也隨著天黑越來越冷

等我看完煙火

我的腳都變成冰棍了~!!






愉快的一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