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7

經過昨天的震撼教育後
今天又被驚嚇了

這門課Foundations of financial analysis and investment
居然有我討厭的seminar

嗚~~

和昨天一樣的
課前預習和課後複習的作業一樣少不了
似乎要開始塞一堆資料到腦袋裡了

果然是之前過的太輕鬆
現在磨練要開始了




今天
非常忙碌的一天

在早上的震撼教育後

一下課
就和同學去借書copy上課要看的資料

同學知道一家比較便宜的copy店
(學校6p,那家4p,一張A4)

好不容易走到copy店後
才發現影印機好舊款
每印一頁機器都跑的好緩慢

一百多頁的書
我們只能一頁一頁慢慢印
沒想到影印個書
也花了我將進兩個小時@@

那時候突然很懷念淡江便宜.方便.快速的影印店
側膠還免費勒~!!

好不容易copy完
回到宿舍後
休息不到五分鐘

又跑去市區和朋友見面及買水果

走來走去的

今天居然就從十二點走到六點
幾乎都沒有坐下來休息
@@

都快虛脫了~!!




從市區回來後
發現了有我的空運包裹
開心的我快速的跑去找porter

Lucky!!
Porter居然乖乖的待在辦公室
本來還以為鐵定明天才能拿到包裹了呢

這次的包裹裡面有我等很久的印表機轉接頭

感謝魔女及她同事的幫忙(魔女強調一定要大力感激她~!!)
感謝您~

終於讓我的印表機可以順利運作
雖然這過程是一波三折阿~!!







晚上
去同學家吃了熱呼呼的火鍋~!!









吃火鍋時
學長發表了他覺得在英國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1.歌劇
2.足球賽
3.溫布頓

歌劇...
芝加哥



獅子王




足球賽...
Leicester City




溫布頓...
雖然只在門口晃過
因為那時候已經過了球賽的季節
但也免強算達成半個吧~!





哈哈~!
都被我達成了呢~!
^^Y
效率真高!

但是我還沒完成我心目中在英國一定要做的事...
繼續努力囉~!




P.S.
不知道英國的高爾夫公開賽在哪邊舉辦阿?
是不是有兩個阿?







但不幸的是
吃完熱呼呼的火鍋後
晚上洗澡時
洗到一半突然沒熱水....= =

水剛開始不熱時
我心裡閃過一陣不好的預感
因為前幾天ann也遇到相同的情況

果然
水不熱後
過沒多久就沒有熱水了....@@

現在可是冬天了呢!!
還好今天還沒有特別冷
免強可以忍住> <





總之今天也是非常忙碌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