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

室友們一起清潔了廚房的東西
把前人留下的過期物品通通丟掉
丟完後居然空出了幾乎一整個的冷凍庫
@@

after拼命丟東西
大家似乎有點丟上癮了

拼命找還可以丟掉的東西

不過那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丟掉後
整個環境乾淨很多~!



現在住在三樓的我
新室友也在今天搬進來了
原來是在我四月份住進BOLCK A時的室友
呵呵^^
還真巧呢

三樓
我.ANN.兩位新室友
我們便成小小BOLCK A區



晚上去看了電視BBC版的簡愛

簡愛這個故事是小學看的
其實已經忘記他在說什麼了

但是電視拍攝方法
把他拍的有點像恐怖片...@@

我想小說應該不是這樣吧~!
但我也不太確定應該是怎樣就是了!!


另外
女主角.男主角.其他演員.....都好醜喔!!
> <

這樣會有人要看嗎??

恐怖版的簡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