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22

今天...呼呼...成績公佈日

緊張
緊張

一接近上課的那棟大樓
就發現樓下有許多人擠在門口張望

原來

老師把pass名單貼在入口處
也就是說
如果你在上面看到你的名字
就代表你pass了

這也太刺激了吧......= =++

好像聯考放榜~!!



按照名字順序看下來時
發現和我同姓的名單只有兩個

當場心都涼了

因為光我知道和我同姓的人包括我
就有三人了

難道.....我被fail了嗎.....??


幸好
再往旁邊的"名"看過去
終於看到自己的名字上榜了


呼呼
真的是喘了好大一口氣阿~!!


整個人都大鬆懈了~!!

萬歲~!!!








魔女破蛋日
又"年長"了一歲
哈哈哈^^Y

為了慶祝你今天生日
我去看了電影
哈哈^^Y




沒有啦~!
看電影是本來就計畫好的啦~!


這次的電影和上次一樣
前面又強迫我們看了將近25分鐘的廣告
@@

還好除了一般廣告以外
最後還會放點電影預告

看到了"穿著PRADA的惡魔"."西洋版無間道"預告片

"穿著PRADA的惡魔"
看起來很好看耶~
是我會喜歡看的類型吧!

"西洋版無間道"
好像和香港版的不太一樣
怎麼有點搞不懂在做啥
哈哈哈



正片開始

黑色大理花懸案 The Black Dahlia


真的是.....聽不太懂耶~!

看完以後很多細節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看來回台灣以後
要去借DVD再看一次搞清楚到底怎麼一回事!!


男主角"喬許哈奈特"的發音&說話方式
真的是會氣死人
聲音低.發音又不清楚.講話又黏在一起
我覺得他也要去上一下正音班
國外版的周先生

哈哈

(不過我自己程度差也要負一半的責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