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22

今天早上的課還是一樣的無趣ING......

下午
我又去了市中心...獨自一人.......

之前去跳舞時
不小心.也不知道何時把黑色薄外套刮壞了@@
加上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
某次不小心被我拿去烘乾的羊毛小外套縮水@@

使我突然覺得外套不夠穿了> <

因此決定今天要去買外套囉!!


後來在GAP男童部買了小外套
12.50磅
哈哈哈^^y


類似的外套如果在成人女裝部買
大概要30磅!!

不可思議的是
今天去買外套時
灰色系是11~12歲SIZE
藍色系是6~7歲SIZE

但我的正常兒童SIZE應該是7~8歲SIZE

在沒有庫存貨的情況下
我兩件比來比去不知該買何件才好

灰色的感覺大了一點點
藍色的感覺太剛剛好了一點點

似乎還是7~8歲SIZE最合我的身材@@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買藍色系6~7歲SIZE

結帳時
好心的店員小姐
還說他可以幫我看一下穿起來合不合身
(因為之前我就是請他幫我看有沒有庫存^^)

原本猶豫很久的我
雖然已經拿了藍色系是6~7歲SIZE去櫃檯結帳但還是猶豫的我
在他幫我看過之後
果然安心多了^o^

這就是一個人逛街時的麻煩處
沒有人可以給我意見> <

幸好遇到好心人阿~!!

P.S.但是...難道說我的身材和6~8歲的兒童一樣嗎??? = =++




後來MARKET買水果時
原本一碗一磅的水果
我偷偷問他如果我買兩碗
能不能算我便宜一點

因為上次那攤
後來有賣兩碗1.50磅

結果他就偷偷跟我說可以
哈哈哈^^y

結帳時
我拿五磅給他找錢

他卻偷偷跟我說(真的是悄悄偷偷的唷!!)
我給他一磅(假裝)
他找給我4.50磅

天阿~
我居然用了50P買了兩碗的水果
哈哈哈哈哈~!!

今天怎麼一直遇到好心人士阿~!



我還買了一個小推車
因為每次在市中心買完菜提30分鐘的爬坡路程回去
都讓我好疲勞@@

不過後來發現我的小菜籃車不太好
因為他的下面不平
會把我的水果撞壞> <
雖然只撞壞一點點
但還是很討厭
看來要想個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囉~!!





今天還在一家店發現一頂只要1磅的好看帽子
原價可是12磅呢!!





今天真是賺到又遇到好多好心人的一天呀~!!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