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穿了前天海運寄到的高跟鞋^O^
雖然是便宜貨
卻意外的得到大家的稱讚
哈哈哈哈哈XD
只能說我太有眼光了啦~!!


下午下課後
直奔房間
趕上義大利球賽開場
呼呼~

今天DEL PIERO是先發耶~!!
開心~!!
不過Totti卻不見了??@@

因為義大利打球實在不是我愛看的類型
我就一心二用的聽球賽

比賽一直僵持不下
後來下半場DEL PIERO下場換上Totti(這個時候,場上歡呼聲超大聲的!!)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他們兩個人換手
感覺有點像在交接精神領袖
好感動唷!!

最後在傷停時間的倒數幾秒鐘前
澳洲在禁區犯規
使得Totti取得十二碼球的罰球機會(好刺激唷~)

大緊張
連鏡頭都拼命特寫Totti的臉.眼睛.....
主撥也很激動的几哩呱啦的講一堆

最後
在裁判"嗶"一聲下
(此時,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Totti神勇的踢進球囉!^o^
我興奮到情不自禁的在房間尖叫了出來
哈哈哈~不小心的啦~XD

Totti在連續幾場表現平平之後
可以踢進球
真的是太好了~!^o^



今天還看到一篇讓人懷念的報導
裡面提到魔女最愛的"巴吉歐"
喔喔~
差點要忘記他了~!

"神奇的「馬尾辮」"那篇報導給他的封號!
好好笑唷~

"義大利第四代「金童」掌門人(前為羅西、巴吉歐與迪皮耶羅DEL PIERO)的托提Totti"
哈哈哈哈XD
想不到義大利金童掌門人才不過四代
而我們-ME&魔女卻已經經歷了三代
歲月催人老阿~
噗~
我來鬧場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