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去領包裹了
哈哈哈XD

兩個月
我早就忘記當初放了什麼東西到包裹裡了
帶著期待的心情打開
把東西拿出來
好好整理一番^^

讓我最開心的就是裡面的泡麵阿~!
好久沒吃泡麵了
不過只有五包
一定要再特別珍貴的時候再打開來吃
想到就要留口水了啦~!^^





今天德國和瑞典的比賽
我心理是支持瑞典的
但理智告訴我瑞典輸定了
膽小的我不敢看
只好開著網路電視偶爾瞄一下過過乾癮



晚上
阿根廷和墨西哥的球賽則完全不同
心理支持阿根廷
理智也覺得阿根廷贏定了
因此有點懶的看
所以又用網路電視偶爾瞄一下過過乾癮

不過
今天的阿根廷讓我有點小失望
居然打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
這樣怎麼擠進四強呢~!
突然有點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