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15

第四天
今天Jenny還是沒來
但是該報告的人這次逃不掉了

雖然不知道最後結果如何
但我自己覺得我有比上次進步~!!
連上次和我同班的alen都說我有進步

但是因為我已經換班級了
所以原本評我第一次報告的老師和評我這次報告的老師已經不一樣了

我想不管最後這次老師發回來的評語是啥
在我心理,我已經進步了!!







下午五點
英格蘭的比賽

(非當天照片)

本來老師有邀大家一起去pub看球賽
那裡有個戶外螢幕可以讓大家一起觀賽

但是我們到那裡後才發現
在大太陽的情況下
根本沒辦法從大螢幕(其實也不大= =+)好好觀看球賽

於是
me.ann.ariel.mika
決定回宿舍看球賽


今天也是總缺臨門一腳
好幾次都差一點點
尤其是那個21號
不知道搞什麼鬼
每次球交到他手上就會被他搞雜
再連續好幾次發生這種情況後
下一次又被他搞雜時
我和ariel忍不住大聲的說:又是他.......
連前面的人都轉過頭來看我們一下
哈哈~
真不好意思!!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也是滿利害的一個人
只是那天還真的是看不出來耶~


雖然那天他有進一球
但還是抹煞不了我對他是來搗蛋的印象
只覺得
早該進了= =+



4 GERRARD Steven





5 FERDINAND Rio(壞小子費迪南)





7 BECKHAM David





8 LAMPARD Frank





9 ROONEY Wayne(英國的希望...)






10 OWEN Michael
(我也覺得他老好多唷~)




11 COLE Joe





21 CROUCH Peter
(來搗蛋的!!)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球賽後
突然認識好多英格蘭球星
本來只知道四個人的!!


可能是加上廣告效應吧~!!

看了幾隻有英格蘭球星的廣告~!!



最後是2比0英格蘭獲勝

21.4各進一球




P.S.我覺得BECKHAM David
還真是越來越醜了耶
不知道是因為老了
還是因為偷腥

但他這次真的踢的不錯
好幾次他的球都傳的漂亮
這次的兩分也都是他傳的球









晚上
我又跑去看了瑞典球賽

(非當天照片)


之前一直很想看瑞典比賽
因為上一屆世界盃
才剛認識瑞典球隊
他們就被淘汰了

而我才剛喜歡上的球員就馬上宣布要退休= =+

害我從沒看過他們比賽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宣布要退休的人又出現了!!

CK內衣代言人也在這隊

瑞典這場要是再輸球
他們就不能晉級了

這麼嚴重的比賽我當然要去看呀~!!


前面一直都很驚險0比0

幸好在比賽結束前
CK內衣代言人踢進一球
獲勝


11 LARSSON Henrik




9 LJUNGBERG Freddie








瑞典贏了這場
真是超開心的啦~!!

比英格蘭獲勝的心情還激動.........

希望他們能順利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