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做惡夢的頻率很高!!
今早,又被惡夢嚇醒了!
不一樣的是,
今天的惡夢,在夢中or現實?
已經反反覆覆的被嚇醒過好幾次!
嚇醒後再睡著的惡夢又和之前的內容不同!
嚇到最後,在夢中的我已經知道我是在做惡夢了!!
還強迫自己趕快醒來!!
和鬼壓床時,強迫自己動動手腳的感覺是一樣的!!
呼~~
怎麼回事呢..........

不知道其他人的惡夢都是什麼內容?
但是我的惡夢常常都是追殺的內容
我好暴力血腥喔........ = =+
剛醒來時,心裡還留著被追殺時的害怕!!

今早的惡夢還有一件不一樣的事!
以往,我被追殺的地點通常都是舊家!
但這次地點換成當初在外面租房子的地方了!!
好奇怪唷~
新場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