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家人在外吃飯,
飯後,
爸爸去開車+倒車,
我們家的四美人都在車外等!

此時,
有個不知是 大廚 or 小廚 or ??? 的人經過
突然用手指著我
對我大聲地說

"喔"
"這個像日本女生"
"ki re"
"ki re"
"漂亮唷"

呼呼~暢快阿~~~
讓我想起小時後大家對我的評價
每次三姊妹出門
大家就會對著魔女說"這個很漂亮"
大家就會對著寵物說"這個很可愛"
大家就會對著 我 說"這個...恩...很古典"

= =++
= =|||||
"這個...恩...很古典"
有必要這樣傷害一個弱小兒童的心靈嗎!! > <

幸好現在風水輪流轉
終於輪到我了
只對著我說"ki re"唷
呼呼~暢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