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有很多選舉
在家裡時,常常可以聽到外面傳來的廣播宣傳聲音
好吵 = =+
所以我決定不要投給常撥放廣播宣傳的人
沒想到...........

後來發現,現在的我還沒有投票權 > <
因為畢業後才剛把戶籍剛遷回來
還沒在這裡住滿六個月
不能投票..............ㄜ...........
簡直是晴天霹靂阿~~
我到目前為止還是只有使用過次一次我那"神聖的一票"
而且還是特地搭火車去投票唷~!!
就是"總統大選"那次....
喔~已經離現在好久了耶!!
我也想去投個票嘛~
難得想做個熱心參與國家大事的好青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