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坐的椅子
在前腳的地方已經鬆動了好一陣子了
坐下時,雖然偶爾有點搖晃
但在我隨手推幾下的情況下,彼此倒也相安無事

昨天早上
當我又一如以往的在他的搖晃中坐下時
砰~
嗯.........我就像溜滑梯般的跌到地上了!!!
妙的是!!
在案發現場的爸爸,若無其事的轉過頭看我一眼說:跌倒了阿!!
然後也沒等我回答就再把頭轉回原位!!
我也若無其事的拍拍屁股說:嗯~椅子垮了!!
接著就朝著接合的地方用力踹幾腳!希望它能在緊密一點
然後就默默的坐下來繼續用我的電腦= =|||

雖然我看起來很鎮定!!
但我心裡的os卻想對爸爸說~
你看到女兒從椅子上跌下來難道不應該表示點什麼嗎??
像是,有沒有摔到哪?或是,要不要換把椅子阿??
總該有些對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