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點英文補習下課時
為了趕在二十分鐘內完成兩件任務
1.從東區到火車站
2.買甜甜圈
我從快下課時 , 就早早收書包準備跑走
沒想到一到電梯口 , 居然看到Phil老師在等電梯要去吃飯
喔喔!!我心想"不會吧!運氣這麼差阿!我不想和老師兩人同搭一部電梯啦!
那不知道會有多尷尬阿~"
由於時間緊迫 , 因此在經過內心的天人交戰後 ,
我只好硬著頭皮和老師一起等電梯一起搭電梯!!

此時,很不巧的兩部電梯都在頂樓 ,
在七樓的我們居然還得對著電梯哈拉個幾句以填補空白時間@@
my god!!
從來沒想到我居然要用那破英文和老師聊一些芝麻小事 !!
我也是很吃力的呀!!
進電梯時 , 有著中國人尊師重道精神的我本來還想讓老師先進去呢!
沒想到,老師還很紳士對我說"女士優先"
呵呵~不愧是從有禮的英國來的!!
不過高興的也就只有這一秒吧~
因為在電梯裡的靜默時間真是讓我內心大冒汗阿~
第一次覺得七樓到一樓~好遠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