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18

下午
去市中心換了手錶電池

之前有人告訴我英國換電池很貴
害我原本很擔心怕最後換不成要買新手錶
依我這麼挑的個性
要買新手錶也很麻煩呢~!!
畢竟看順眼的手錶不多
OR看順眼的手錶價錢不可愛> <

幸好
我一拿去上次換錶帶的那家店(在市場裡)
他就說換電池要2.50磅
大概是台幣150
雖然比台灣貴(100)
但這裡畢竟是英國嘛!
多的50元就是算在遠水救不了近火的費用上^^|||


換完電池後
突然發現市場裡又賣我想要的拖鞋
雖然和心目中的拖鞋還有一點點差距
SIZE也大一號
但是看再價錢比其他店家賣的便宜一半
加上我的SIZE本來就很難買
又是要穿去廚房而已
我就二話不說掏錢出來買囉~!!

難得果決的一次呀~!!




今天的主要目標:換手錶電池
輕鬆答成任務後
接下來就在市區閒逛囉~!

晃到GAP時
看到背心五折,5磅(NT300)
加上看到他時
腦中就出現買買買的聲音
因此
哈~
買囉~!!

最近越來越喜歡GAP了~!!



在英國大家要貼東西在牆上時
都不是用膠帶...而是用一種藍色黏黏的東西
之前在台灣時魔女曾拿給我使用過
真的很好用耶~

房間的海報也都是用他來貼在牆壁上
又不會傷油漆

今天也買了一個^^Y








晚上突然被告知要去夜店跳舞

其實上次有開玩笑的說過一次(請PAT吃飯的那天)
但我一直以為那是開玩笑
也沒認真想過要去.....

今天才知道是真的.沒假話

第一次夜店經驗

滿好玩的
因為我很喜歡音樂
可以聽一整晚的音樂感覺很不錯

不過不會跳舞
只能身體隨便擺動
有點掃興

應該學一下該怎麼跳舞!!
這樣玩起來會比較HIGH

今天也第一次喝酒

第一次 同學幫我點了不知道什麼酒加可樂

雖然剛開始喝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但因為是第一次喝酒
同學叫我不要喝太快
而且喝到後來酒味越來越重....
加上怕醉的心理作用下不敢全部喝完
只喝了半杯吧~

第二次 同學幫我點了酒精濃度很低的ICE

喝起來一點都不像映像中的酒
香香甜甜的像果汁吧!!

這次就有喝完一瓶了
因為口渴+沒有什麼酒味
呼~
第一次喝完一瓶酒^^y


今天是十點半從宿舍搭計程車出發
聽說那家夜店十一點前進場都不用門票錢^^y

但是半夜兩點就關了
感覺好早唷~!

是因為不用門票所以比較早關門嗎?


結束後
回到宿舍時都已經快三點了@@
真累

好累又有趣的一天阿~


P.S.去夜店不能穿布鞋
所以穿了我那七公分高跟鞋^^y
想想
今天還真是利害呀!
穿高跟鞋跳舞又站那麼久
哈哈哈哈~!
破我這雙鞋的個人紀錄了~!!

幸好當初有空運過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