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旅遊第一天-第二站:約克約克York

下著小雨的約克,天氣不太好!
天氣又濕又冷!

不佳的天氣讓我沒辦法多拍些照片,
原因不是"我"無法,而是"旁邊的人"無法!

冷到的人最大,
我也只好配合老大,
約略(不能詳細)參觀一下約克York!

從以前就很想來約克觀光,
這次雖然終於如願,
卻沒想到時間那麼短、天氣那麼差!
> <


約克York,羅馬人於西元74年興建的古城。
英國最多、最恐怖的鬼故事皆誕生於此!
http://www.visityork.org/

~約克鎮概況~



~古城牆 The Walls~
中古世紀的城牆,約五公里長,包圍整個約克城鎮!
(沒拍到照片@@)


~肉舖街 Shambles~
約克城內的小巷道。
特色是2樓部分高於1樓,3樓部分高於2樓。
目的是為了方便掛肉!

夜晚時,肉舖街Shambles是鬼故事導覽團的重點區域!
白天時,肉舖街Shambles是販賣特色商品、紀念品的商店街!

導遊說,這條街叫"bacon street"!
以前英國政府的稅法規定,
使得肉放在店內賣要扣頗重的稅,
因此肉販突發奇想,把肉掛起來賣,
以減輕付稅的負擔。
(小故事內容不知道真假)

但是我的旅遊書上並沒有這個名詞~
倒是街上的風格頗有肉舖街Shambles的感覺,
bacon street的小故事聽起來也和肉舖街Shambles頗搭!

真正的肉舖街Shambles位於裡面的巷道內,
可惜因為時間不夠+旁邊的人失去耐心,
我只好放棄尋找真正的肉舖街Shambles!

導遊說的bacon street入口



這次期待已久的約克York留下許多遺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