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十六天十五夜的行程~
除了中間的四天三夜將會參加團隊旅遊,
以此約略遊覽英國幾個重要景點外!

其他天數都由在下小女子我充當不專業私人導遊^^Y
以倫敦為主,穿插幾個鄰近城市作為旅遊行程!

這次的旅遊景點我以前幾乎(90%)都去過了,
所以就不多做詳述,來個簡單介紹就好吧!
or...你也可以說我偷懶  XD



一早,
太陽公公就出來和倫敦打招呼!

難得這麼好的天氣,當然是要去看衛兵交接阿!!!
於是決定第一站前往"白金漢宮"~

抵達白金漢宮時,
外圍已經有許多觀光客站在那裡搶位置等著看衛兵交接!

但奇怪的是,
白金漢宮的告示牌上卻寫著下次衛兵交接的時間是明天11:30

???

怎麼一回事!!

若是明天才有衛兵交接
→為何我的旅遊書寫:4月的每天都有衛兵交接
→為何白金漢宮外駐足了那麼多的旅客搶位置等著看衛兵交接

在一頭霧水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等下去...

約略30分鐘後,
突然有個警察對所有觀光客們大聲喊話!

仔細一聽喊話內容:
如果你們今天市在這裡等衛兵街交的話,
今天是沒有衛兵交接的!
不過等會會有騎馬的衛兵經過!



原來白等了........

只好摸摸鼻子,乖乖離去!
順便吃個午餐@@


~白金漢宮~

我只想和你們說:今天沒有衛兵交接,蒙等了!


~勝利女神金像~
白金漢宮前的紀念廣場上佇立著勝利女神金像



~林蔭大道~
衛兵團之一就是從這條林蔭大道前往白金漢宮!



~Green Park公園~


似乎是公園內的某個紀念碑?紀念創作品?...之類的



~皮卡地里圓環-愛神~



~倫敦眼.倫敦水族館.泰晤士河郵輪~
倫敦眼:摩天倫樣那個!
倫敦水族館:倫敦眼右手邊,上面有著綠色小塔的建築
泰晤士河郵輪:不用多說了吧!那艘船就是了!




今天順便報名了四天三頁的跟團旅遊
出發日:明天

基於某些原因,就是這麼突然的要出發了!
因此今天沒有在倫敦停留太久,要改緊回家打包行李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