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件完成後
還有許多時間的我
獨自一人在London晃晃

最近身旁朋友都成雙成對的
只有我是孤單一人
到哪都是一人

去超市.去影印.去郵局.去London市中心.去......

真孤單!!


孤單不打緊
但獨自一人在聽雨軒時
腳突然抽筋

先是右腳小腿肌肉抽筋
好痛喔> <
趕緊幫小腿肌肉按摩
想減緩疼痛感

不知道是不是我按摩姿勢不好
幫右小腿按摩時
我左腳掌居然也抽筋
= =+

痛  痛  痛  

可能是腳掌位置的關係
這次的疼痛感更強烈了

有沒有這麼倒楣阿!!


等腳掌疼痛感有減弱些時
我就打起精神

"一拐一拐"地走出聽雨軒


真孤單


真慘


真糗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