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前人經驗分享後
決定辦理學歷認證

抄寫前人的前往目的地指示
描繪網路的精確地圖

以為準備充足的出發必萬無一失
卻還是在路上迷了點小路

> <

原因是前人的指示並不夠清楚
讓我在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XD

在相似的大樓附近轉來轉去最後才找到目的地-1-律師事務所!!
辦完認證手續後趕緊前往目的地-2-Foreign & Commonwealth Office。

找Foreign & Commonwealth Office的過程中
也同樣的出了些小差錯
由於Foreign & Commonwealth Office大樓正巧在整修
導致我在Foreign & Commonwealth Office門前走了一遍卻沒發現那就是F.C.O

囧rz

最後才發現
原來門前那大排長龍的隊伍就是要進入F.C.O之人

只好乖乖的在那排起隊來

一排就是一個多小時
天氣也很不配合的越來越冷
在F.C.O門口凍到不行!!

好不容易排到F.C.O門口
順利領取號碼牌後
卻發現
領取號碼排是另一個排隊的開始  囧

又冷又餓的我
只好先到附近吃吃飯

跑去了離那只有一地鐵站距離的China town吃了午餐
想點一個熱呼呼的餐點
但來的卻是一個不太熱的菜  囧囧囧



只有肉的部分是熱的
其他都為涼菜
每次都點錯菜的我
欲哭無淚阿~

吃完飯後
又跑回去F.C.O繼續等
一人枯坐半小時後終於輪到我
花了幾分鐘繳錢&送件後
又是一個小等待
約十五分鐘後,
在順利取見後才順利完成學歷認證之二部曲

學歷認證三部曲
花了四小時只來得及完成首部取和二部曲
中午12:30即關門的三部曲看來只能下次再跑一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