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辭職後
薪水等了很久都沒匯到我戶頭

打電話去問的結果
是請我在多等一個星期

等了一個星期又一個星期還是等無薪水進帳!!

昨天再次打電話詢問薪水的事時
終於被通知今天去店內拿現金薪水

有了上家店不愉快的經驗
這次拿到薪水後
我直接看信封內的金額
卻發現和我預期金額的少了很多很多很多

問了經理和老闆原因
他們卻拿一堆有的沒有的理由來說為什麼扣我薪水

即使很不服氣的和他們爭論

錢在他們手裡
不拿就是不拿

再吵只是找罪受

很不甘心的離去
卻無他法

是不是再外地就容易被人欺負

還是在自己的家鄉好


一想到
第二次被欺騙的我又繳了一堂很貴學費的課
心隱隱作痛

> <



換個角度想

這次我又從中學習到不少&成長許多

吃虧就是佔便宜
這次又被我佔了好大的便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