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的計畫
終於在今天被執行...久違了...音樂劇

Wicked  壞女巫  ("綠野仙蹤"前傳)



雖然之前已看過許多部音樂劇
但在看戲之前我對於劇情&音樂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因此在觀賞音樂劇時幾乎沒有太大的障礙
很能投入劇情&音樂裡!!

這次,
雖然做了行前功課...研究綠野仙蹤&壞女巫的故事
使我對劇情大致有個概念
但音樂這部分卻一片空白

這樣的結果也使得在看戲後
和前幾次的情況不同

雖然覺得壞女巫很好看
但是卻沒有像前幾次一樣
音樂在我心上"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這也些許降低我對這部戲享受!!



兩位女主角
我特別喜歡"壞女巫"的聲音...非常好聽...
很想一聽再聽...
甚至希望她能在多唱一些...

至於另一位"好女巫"的聲音...不是我偏好的類型...
常常想叫她唱少一點...
把唱歌份多分一些給"壞女巫"...
但是"好女巫"在製造"笑果"的部分的確很出色
常常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XD



整體來說,
WICKED是部很好看的戲

有令人發笑的地方
有令人省思的地方

有有趣的劇情
有好聽的音樂
有動人的歌聲


WICKED戲院大門







開演前的舞台


因為不是學生了,沒有學生票可買
只買到原價票...位置好後面...囧
倒數第二排
是我有使以來坐過最後面的一次
><


WICKED UK

WICKED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