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入場登記時,
卻被告知名單上沒有我的名字

驚~!

天阿~!

我都穿戴好畢業服了
名單上卻沒有我的名字
難道我得在外面"聽"畢業典禮嗎???

我在一旁等待時,
只能看著同學們陸陸續續進場
自己卻被阻擋在外

莫非,
真會錯過畢業典禮?
我想和大家一起參加畢業典禮阿........

心中非常慌張!!


幸好,
最後發現他們似乎是漏掉我的名字而已
會場內還是有預留我的位子

所以我才能和同學們坐一起,
一同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開始前,
開心入座後的拍照!



畢業典禮的會場內部
畢業典禮開始前,台上的位子都是空著的
畢業典禮開始時,學校師長才會一一入座



穿的最華麗的人就是校長囉~!

畢業典禮時,
畢業生會一排一排的到台前準備
司儀會按部門一一唱名每個畢業生的名字
唸到名字的人就會從台前左側走上前和校長握手
之後再從台前右側下台回座位

當整場的畢業生名字都報完後
畢業典禮也告一段落了~!


整段畢業典禮的過程中,
畢業帽都沒派上用場
真的是很不實用的畢業帽
唯一有使用的時候就是同學們自己再戶外拍照時!!


畢業典禮結束時大約下午五點
本還想再多拍拍照片的
天色卻已黑

畢業典禮的場地


我的畢業證書
很沒質感!!

忍不住要說,
從小到大拿的畢業證書大概就這張最貴卻最差~!!


回到學校還完畢業服後,
才陸陸續續遇上許多許久不見的朋友們!!
沒有時間多做交談
大家匆匆忙忙拍照後,就道別了!!


現在想想
今後一別,下次不知何時才能在相見呢!!

希望我們都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