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工作時,
工作結束後我就乖乖走人
可是心裡卻很在意一點

當初會選擇在食物點打工
圖的是什麼???
不就是食物嘛~!

朋友在食物店打工,
晚上工作結束後,
因為朋友店裡食物提供不隔夜的
所以他們都會把剩下的"派"通通帶回家
也讓我省下不少食費^^y

雖然我的店裡東西都是現做的
沒有所謂的隔夜問題
當然也就沒有剩餘食物可以打包回家
但若沒吃到東西
那我這食物店的打工啟不是白打了

今天,
收工後,
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了Nino:我可以做個Sandwich給自己嗎?

答案當然是YES!

很開心的拿著我自己做的Sandwich回家囉~!!
(不是早餐店那種Sandwich,比較像SUBWAY的Sandwich)
超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