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台灣時
很不巧的遇上媽媽一年一度的感冒

爲啥是"一年一度"?

因為每年都會去注射"流感疫苗"的媽媽
必定會在年末時,也就是流感疫苗藥效要消失時,
感冒

囧rz

家裡有了病人
我這一個月還能怎樣(攤手)!!



幸好
最近媽媽的身體狀況頗佳

我們母女兩就利用爸爸晚上去應酬→媽媽不用煮晚餐

這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去了回國後的第一個夜市"樂華夜市"~!





走進樂華夜市沒多久,
媽媽就問我想不想吃鐵板燒!

OS:夜市不就是要吃攤販小吃嗎?

ME:你肚子餓了嗎?
媽:(招牌笑容)恩~!

原來是媽媽肚子餓了= =+

難怪~

早說嘛~!!!

不過鐵板燒我也真的是想吃很久了

雖然它不是我今天的主要目的
但吃到它我還是超開心的啦~!^o^

夜市的鐵板燒果然便宜好吃份量大
好飽唷~!!!





走著走著
媽媽又問我想不想玩打彈珠!

ME:還好耶~
ME:你想玩喔?
媽:(招牌笑容)恩~

原來~

早說嘛~!!!

結果我就陪媽媽一起玩了打彈珠!!!




太久沒完打彈珠
現在打彈珠變好多
以前的一盤十元or一盤二十元
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盤五十元,三盤一百元




雖然聽起來有點貴
彈它的彈珠大顆又多
算一算,其實也不會太貴^^



走著走著
就看見媽媽今天的重頭戲-刨冰



這家刨冰是客人自行拿著旁邊擺放的小碗去加各種配料
不限多寡.不限種類
可以裝到把小碗塞滿滿變成小尖山為止
料的多寡憑各自技巧囉!

之後再把小碗交給老闆
老闆就會把碗裡的料倒入盤中
再從上面加入冰&糖漿

好吃的刨冰就此完成^^Y




還記得第一次去吃時
我們誤以為冰和配料要一起裝在小碗裡
因此不敢放太多配料(其實是超少配料,大概只有小碗的1/2)
以免冰放不下

結果當我們把小碗交給老闆
在看見他把配料倒入盤中,從上面加入冰&糖漿

我們的臉都囧了

囧rz

那真是我吃過最少配料大量冰的刨冰了

印象深刻~!



結論
看了一下今天的行程~!

原來我是個配角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