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交論文的deadline

朋友們約好
交完論文後,大家一起去town裡吃吃喝喝慶祝

朋友選擇了中國餐廳(我是比較想吃外國菜啦!!)

進了餐廳後
發現整個餐廳已經被我們這些University of Leicester的華人給包圍

原來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
選擇了中國餐廳(特別是那一家)來慶祝交完論文的happy

真的頗誇張的
整間餐廳有9成以上的客人都是熟面孔
大家都是school of management的學生
以finance和marketing的人居多


吃飯到一半
外面不遠處(從餐廳窗戶看出去,即可看見)發生火災

頓時
餐廳裡的人陸陸續續拿出手機.相機拍照
餐廳外的人陸陸續續賭在路口.路上觀望

原來
不是只有我們才有這種愛湊熱鬧的心態

其實
外國人也是和我們一樣的嘛~!!!


火燒了一下
我覺得無趣(因為畫面都一樣)就開始低頭吃飯

沒想到才低頭吃了幾口飯
等我再度抬頭往窗外看時
火勢居然已經被非常有效率的消防員給撲滅了

剛剛餐廳外的熊熊大火已不復見
剛剛餐廳外的擁擠人群也已散去

讓我短暫的懷疑
剛剛的火災是我的幻覺嗎?

之後
才開始驚嘆
國外消防員迅速的高效率

也開始驚嘆

原來

愛湊熱鬧的心不分國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b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